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5/2020-0326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0-10-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温住建发〔2020〕210号
温州市住建局
关于发布《温州地区高层居住建筑结构设计细则(试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5 15:29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生态园、高新区、雁荡山)住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居住建筑品质,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从源头保障建筑结构质量安全,我局组织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编制了《温州地区高层居住建筑结构设计细则(试行)》。经广泛征求相关建设行业及管理部门的意见,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通过了专家评审,现予发布,自2020年12月1日起实施。请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执行,在工程设计、审查、事中事后监管等环节全面落实。

本细则由我局发布,由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条款内容解释。在执行过程中如有意见或建议,可反馈至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温州地区高层居住建筑结构设计细则(试行)




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