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周守权带队赴瓯窑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蹲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0:24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助三红”活动,9月16日至20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守权带队赴瓯窑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蹲村”活动,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入户走访、上党课等形式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瓯窑社区位于永嘉三江街道,下辖罗溪、龙头、龙川、龙下4个村。9月16日上午,活动组在瓯窑社区召开座谈会,周守权与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等对象进行交流访谈,深入了解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听取对本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会后,周守权带队前往罗溪村开展走访慰问,结对2户困难家庭。9月20日下午,周守权参加瓯窑社区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和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什么是初心使命”、“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交流,同时指出瓯窑社区党员干部要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乡村治理”四个方面进一步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群众加快发展早日实现奔小康。





期间,活动组还以“走村不漏户”形式开展走访调研,一条街一条街走,一户挨着一户访,沉下身子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如实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带回来,目前已走访了近300户。




下步,活动组将在调研走访摸底的基础上,对有关情况进行汇总和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和帮扶对策措施,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确保“蹲村”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