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园林绿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08:5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做好我市园林绿化建设工作的过渡衔接,推动2020年园林绿化事业发展,11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李海洲主持召开全市园林绿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我市近三年的园林绿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任务开展提出了早谋划、多沟通、多协调的建议;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分别发言,做了经验介绍和问题交流;市住建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问题梳理,并建议多学习、多联动和多担当。

最后,李海洲总工对各地工作的既有成绩做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工作的过渡衔接,按照“建管分离”的基本工作思路,做好职能交接与部门协作,共同推动绿化事业发展;二是加快工作机制的建立,各地要增强思想重视和行动力,完善政策法规、规划计划体系;三是拓展工作方式,绿地绿道的建设要以创优、创园和美丽城镇建设为平台,通过多种载体全面推进实施。(局城建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