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市农房设计通用图集  ->  06号农房方案
2015年06号农房
发布日期:2019-10-18 11:16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本方案为温州瓯海泽雅平地水网型农居。设计主题简洁,采用“家在园中”的理念,并结合现代的元素,极力营造一个高品位的人居环境。从恢复原生态的角度出发,形成绿色向建筑渗透的趋势,充分体现了本案将 生态景观融入整个方案的先进设计理念。本着以人为本,生态与服务相结合的原则,注重人在园区活动的环境心理和行为特征,创造出多样化的空间环境,以适应各类人群的多样化需求。体现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原则,建 立以“绿”、“生态”为中心的自然环境,努力打造适合居民生活的乐园。

户型设计:进入一层,进入门厅为衣帽、鞋柜雨具的储放空间,往后是楼梯,设计为节省公共空间,将楼梯布置于前后交通连接处,同时起到前后衔接与上下输送的作用,再后面为厨房、餐厅、卫生间以及车库等, 二层设置卧室、儿童房和起居室,三层为主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