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赴省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4 10:33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各党支部书记等共30余人赴平阳凤卧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到达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广场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守权首先带领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和全体党员同志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和浙江省一大陈列馆认真观看了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淬炼忠诚本色,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周守权强调,“这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继续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的高尚精神和优秀品德,无限忠诚于党的事业,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勇担时代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推动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局组织人事处供稿)